快乐cp人

【孕傻段子】沙雕段子!|・ω・`)

异常沙雕ooc准备就绪!我就是想看他们的沙雕又欢乐的日常!直接跳过结婚到怀孕啦!如果可以接受请往下看!|・ω・`)不多如果还有脑洞的话可能会继续更新(醒醒没人看的)




1.关于孩子的名字
当得知ray怀孕的消息后zack便每天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也不知道捣鼓些什么。
直到ray担心的破门而入才看见zack正拿着一本字典在潜心钻研。
当发觉ray进来的时候zack抬起了头,带着些许焦急与忧虑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ray:
“ray你说如果我从现在开始识字能在孩子出生之前起好名字吗?”
ray看着地上似乎是因为看不懂而被zack撕成碎片的字典残骸在心里回应道:当然不可能了我靠谱的文盲先生……


2.zack是认真的!
ray翻阅着有关怀孕的书籍,而身边的zack也难得的安静……只是……
“zack你一直看着我的胸干什么……”
受不了zack灼热的视线ray忍不住开口道。
“啊啊……那个啊ray……我一直想说你的胸那么小……孩子以后会不会喝不饱啊?”
zack认真的提问着,并无视了ray隐约浮现起来的青筋。
“啊……这样啊”ray决定为自己消消火开个玩笑“既然如此的话,zack也来喂不就行了?”
却不料zack兴奋的掀起衣服“嗯?!是啊!我的胸比ray的大那么多肯定够孩子喝的!ray你真聪明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ray:……我看你是在欠缝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