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cp人

【杀戮天使】如果zr性别互换会是什么样的相处方式呢

啊啊啊啊zack和ray他们真的好好啊!求你们结婚!QAQ自从开学后太太们产的粮就根本不够吃啊!只好自割大腿肉别嫌弃!
.
.
.
.
人物设定
ray:20岁双商超高超宠的靠谱成年男性然而体力不行
zack:13岁体力爆表然而智商不太高的“靠谱”未成年女性
.
.
.
.
.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
.
.
.
.
  b6的层主是个异常闹腾的小姑娘。
  第一次来ray楼层玩时不经允许就吃了他的午餐披萨。结果被辣的砸烂了自己的桌子不说反而还生气的掀了披萨让ray没的午饭吃。
  第二次来学乖了点对这里的食物都敬而远之,但是却自顾自的在厨房捣鼓了起来。然后成功把厨房炸了,害ray一天没法做饭吃。
  到了第三次她倒是对这里熟悉的如鱼得水,等ray找到她时她正烤着ray精心饲养的食人鱼。
  “喔!ray你的鱼好小啊,根本不够吃!不过我给你也烤了一条,快来吃吧!”
   ray看着手中被硬塞的一条烤鱼,心痛的三天没吃饭。
   zack……真是个异常闹腾的家伙……ray不止一次揉着发疼的太阳穴想着,一边还得收拾因zack来过而杂乱不堪的b1。
  可偏偏这小姑娘就喜欢粘着他。这不?又来了。
  “呔!锁你喉!杀了你喔!”zack一个箭步窜上ray的背顺手勒住了他的脖子,ray被压的后仰以救呼吸,zack也因此刚好可以站在地上。
  背后是算不上文雅的笑声。女孩子家家的……怎么就这么粗暴呢?ray显得非常的无奈。更何况男女有别……嗯……
  ray突然往下一蹲,又后退一步反手托住zack。在某人毫无防备之下将其背了起来。
  “喂喂!ray!你个笨蛋在干什么啊啊啊!快放我下来!!!”
  “zack不是要锁我喉么?那还请你好好锁住……要是掉下来我可不负责。”
   “你……你……你个……笨蛋!!!”zack羞红着脸将头埋在ray的肩上,隔着纱布和一层外套ray都能感受到那惊人的温度。
  这还真是个异常闹腾的小姑娘啊……不过,不讨厌就是了。ray如是想,不自觉的又紧了紧托着某人的手。












半分钟后
“ray,如果背不动就放我下来吧(要不然换我背你?)”
“不……我可以!(这关乎男人的尊严!)”

评论(19)

热度(61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