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cp人

【孕傻段子!】还是我的沙雕段子ooc预警|・ω・`)

写着写着感觉好像已经不沙雕了?好像都是发糖诶诶诶?不管了ooc预警能接受的话请继续↓↓↓|・ω・`)




3.据说男生抚摸女孩子的头都很……温柔呢……

“嗯?为什么要吹头发?”
“因为danny医生说如果不好好吹头发的话以后可能会落下什么不会的毛病呢”
“嗯,算不上麻烦……”
  这有些奇怪,zack平时可不是这么多问题的人……ray歪着头看着zack,而某人居然别过了头,没有被绷带缠住的耳朵也隐隐发红……啊啦?
“zack能帮我吹吹头发嘛?这样会方便很多呢。”
不出所料zack兴奋的夺过吹风机一边嚷嚷着“就交给我这个靠谱的成年男性吧!”一边把吹风机调到了最大档手也胡乱的在ray的头上揉起来。
ray“……”听说男生摸女孩子的头都很温柔呢
“喂喂!ray快开门啊!这么晚了不进去我怎么睡啊!”zack用力拍着房门喊到。
“沙发上面有毯子困了就睡沙发”ray握着梳子盯着镜子里的鸡窝头咬牙切齿的说到。





4.疑问
“zack似乎很喜欢小孩子?”翻了个身ray对着枕边的人发问道。
自从有了孩子zack整个人都温顺了不少……甚至还呈现出一种ray从未见过的亢奋状态……
“嗯……”zack似乎已经开始困了,声音也带着些许沙哑但还是强打精神回答道
“大概是因为……很有趣?”
“有趣?”
“是啊,”zack这下倒是真的精神起来了
“因为你看啊我甚至都没有见过我的父亲但是马上我就要当父亲了,你说这不是很有趣嘛?”说罢还开心的笑出了声。
ray“啊……”




5.靠谱说情话了?!
不及ray有所表示zack又开始变扭的嚷嚷起来。
“而且你每次摸着肚子都是一副恶心的样子啊!”
“不过,表情总算是变得稍微能看了一点?”
“如果……生下这个孩子能让你的表情变得有趣起来……那我也不会讨厌的……”
“啊啊!我都在说些什么恶心的东西!啊啊睡觉!快睡!”
由于某靠谱过于傲娇的背对着ray所以他成功错过了ray更为精彩的表情!真是可喜可贺?(开始回归沙雕主题)




6.关于各种吻的消失
“ray,早上好”
“早上好zack”
“我说早上好!ray!”
“嗯……zack已经说过一遍了哦?”
ray困惑的看着一脸烦躁的zack感到不解
“我是说!我的早安吻呢!”zack也顾不上面子了,这都是第几次了?明明之前都是她主动的现在就算自己主动凑过去也会像看见了什么洪水猛兽一样躲开。
被……讨厌了嘛?
看见zack受伤的神情ray也不好受但还是咬咬牙忍住了。
“因为zack太危险了”
“哈?”
“好几次都是亲着亲着就……意乱情迷起来……”差点就……
ray捂着已经稍有雏形的肚子通红着脸说不出话来。
真的是……稍微给我有一点自觉啊!笨蛋zack!




↓↓↓以下是回归主题的沙雕↓↓↓
3.
ray生气不完全是因为zack揉乱了头发这很难梳,而是因为他在揉的时候来了一句“ray你的头发好好摸啊!和摸狗狗的感觉一样!”

5.
zack曾对着ray说过生了孩子的浪漫生活,自己和ray会看着孩子长大,然后看着她(他)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甚至有了孩子。那她(他)一定会露出幸福的表情
“然后我就会捡起我或许早已已经锈迹斑斑的镰刀在她(他)一脸幸福的时候从后面砍下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ay:不安的捂紧我尚未出生的崽
崽:我还没出生生活就已经准备对我下手了嘛?
当然zack他并没有。

6.
“啧……小孩子好麻烦……”
“你之前的慈父情怀呢?”

评论(18)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