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cp人

【杀戮天使】zack汪xray喵

zack汪xray喵,昨晚明明发了结果好像没过……是我写的太烂了不允许发出来拉低你们平均水平嘛|・ω・`)沙雕文是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注意避雷,第一人称视角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我是一名铲屎官,家有两只主子。一只叫“没头脑”另一只叫“不高兴”。
没头脑是只比较凶残的狗子,但身上却有许多鱼鳞似的伤痕,据说是被之前的主人虐待的。不过,现在在我的悉心照料下已经被新长出的毛盖住了!现在可是只帅气的没头脑!
我家狗子老帅了你们家的有我的帅吗?|・ω・`)
当然没有。|・ω・`)
没有谁的狗子能比我的帅。|・ω・`)
不接受任何反驳谢谢!|・ω・`)
咳咳,再说说我的另一位主子不高兴吧。不高兴是一只猫……
不是我无话可说,没什么可以形容她的。而是她简直就是出自神之手的完美猫咪!!!她有那——么好!我完全说不完!!!她真棒qwq真的!
哦,顺带一提他们小名分别叫“zack”和“ray”。嗯,没头脑和不高兴是我起的,虽然平时这么叫他们他们也从不理我……
说说zack吧,zack是只靠谱的成年公狗护短(智商不太高)而且喜欢咬人,我曾一度很是苦恼,最终我想到了一个可以让他合法咬人的方法。自想到那个办法后我家大门从来不关,于是……zack这周已经第14次咬倒意图入室抢劫或盗窃的傻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些傻子甚至痛哭流涕的抱紧警察的大腿来感谢他们来救自己!傻了吧!老子有靠谱的成年狗子!
这么一来二去警察局的局长都和我熟了……我不是我没有???我们不是在抢你的饭碗!!!
和我最熟的是经常来我们这里带(救)小偷的警察小姐姐,和我也挺聊得来,我们甚至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而且她也喜欢猫!
这种友好关系维持到了那天她见到了ray。
“哇!她看起来好像不怕我诶!你们家ray会抓人嘛?”
“不会”
不及我说完她就朝ray伸出了手……然后是一阵哀嚎……我甚至都来不及阻止她……
“ray不会但是zack会啊!”她被送上救护车前我悲恸的对她喊道。
最终她还是没让我赔钱,但也再也没敢来我家了……
啊……那不是有句话嘛?当你凝视ray的时候,zack也在凝视着你。这真的就是原句,真的。
相比起zack的凶残,ray就是反常的淡定且莫名执着过头了。
比如说坚持要和zack一个碗吃饭……且不说你吃猫粮他吃狗粮……光是zack那吃饭架势就真的让人招架不住啊!好好的一个狗子吃饭和挖掘机一样……虽然每次都会主动给你留一大半但是一起吃饭还是超危险啊……我记得有好几次吃着吃着zack一不小心就“嗷呜”一口然后ray就不见了。然后zack就会噗噜一声吐出来,于是一只浑身沾满狗粮和猫粮混杂又黏糊糊的ray出现了。每次这种时候zack便会非常气恼的对着ray大吼,然后又用鼻子轻轻嗅嗅确认是否受伤。而ray每次都只是抖抖毛发将口水及身上沾染的狗(猫)粮抖去继续吃。气的zack低声咆哮着走回自己的窝,而ray也在zack离开后立马迈开自己细弱的四肢跟上去。
莫名的狗粮呢……这两货居然背着我有一腿!
我当然不能忍身为一只单身贵族我本着维护世界和平和谐的心态语重心长的对zack说道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你们有生殖隔离是不会有结果的”
“不能对ray下手要不然我就带你去做绝育手术”
……
直到某天我这个资深腐女也居然开始忍不住yy起他们拟人态的亲热生活我才不禁感叹一句
“真香!”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对不起他们是猫和狗。
生殖隔离没结果?要什么结果,我只想他们结婚!
至于节育……谁敢啊……
我现在只有一个念头。
zr真好吃,你们什么时候结婚?(醒醒)





果然写的好烂……昨晚写到凌晨所以到后面完全没了语言逻辑?qwq如果有脑洞可能会继续写不过我想应该没人看吧……

评论(2)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