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cp人

【杀戮天使】zr孩子们的故事

我我我又来了qwq……是zr孩子的故事没有zr的事……就不打zr……tag了崩坏预警了解一下?如果能接受请继续|・ω・`)↓↓↓






大概是设定:
Claire foster:扎克x瑞伊的孩子,克莱尔,妹妹,长的像(?)扎克。团宠
“笑起来像瑞伊一样好看”来自扎克的评价
战斗力爆表但这并不阻止哥哥查尔斯对她的过度保护(妹控)但比起天天腻在一起的哥哥更崇拜爸爸
“难道你们不觉得明明缠着绷带还能和正常人一样行动超厉害嘛!”
Charles foster:扎克x瑞伊的孩子,查尔斯,哥哥,长得像瑞伊。一样的面瘫一样的高智商,但据说不拘言笑的原因是因为笑起来的样子太过可怕?过度妹控与xx是发小对于他的殷勤表示嫌弃
“莫挨老子”
“克莱尔呢?我的妹妹呢?妹妹在哪里?”
“克莱尔,克莱尔。克莱尔?克莱Eric Dickens:丹尼x凯西的孩子,埃里克,是个男孩子但是对foster兄妹好像都很感兴趣?面对查尔斯的冷漠依然保持着高热情,并对其妹妹保持着某种更高的(?)热爱。曾被克莱尔摁在地上摩擦。
“查尔斯的眼睛真好看”
“克莱尔?!在哪里?!断罪!我可爱的克莱尔~”

1.
查尔斯是个妹控这是众所周知的,克莱尔甚至都可以说是查尔斯一手带大的。所以对于妹妹更加喜欢爸爸这件事是难以接受的。
“坏蛋爸爸你明明都有妈妈了为什么还要和我抢克莱尔!”
2.
“查尔斯是个与众不同的孩子”幼儿园的老师如是说。并不是因为他的聪明与同龄人不符的成熟气质。而是因为在入学那天别的小朋友都在哭着喊要爸爸妈妈,而他,哭着喊要妹妹……
3.
克莱尔是个让人生不起气来的孩子,每次她一笑就能让扎克和瑞伊原谅她的所有过错。当然也适用于被她打趴在地的别人家的孩子们……
4.
家长们总是会凑在一起讨论孩子像谁,当讨论到查尔斯长得像瑞伊时一直乖乖的坐在一旁看书的查尔斯突然跑开抱住了还在地上玩玩具的克莱尔。
“怎么办!克莱尔我以后长不高了!”
5.
这时懵懂的克莱尔抬起头安慰道:
“没关系哥哥,他们说我像爸爸,我一定会长得高的!”
暴击(x)
6.
Eric自从第一次见到克莱尔起就天天嚷嚷着要将她断罪。如果说这时的热情程度好比扎克看见薯片,但当年仅8岁的他被6岁的克莱尔摁在地上摩擦后……他的狂热程度相当于扎克见到瑞伊了!
7.
查尔斯和瑞伊一样喜欢缝东西,每次缝东西都会心情愉悦的笑出声来。
那天他帮一个同学缝好坏掉的玩偶后,他发现不知道为什么全班都哭了。包括墙角瑟瑟发抖的老师。
“我们全班第二天都被吓得不敢来……老师也在那一周后辞了职……”Eric心有余孽的的说着双腿还不住的打颤。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