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cp人

【杀戮天使】一个脑洞|・ω・`)

孤独(扭曲)的天才发明家ray,发明了一个人工机器人并起名zack。她企图赋予机器人先生人格,当然她似乎成功了。
“喂——ray为什么我要缠着这些绷带啊!行动很不方便啊喂!!”
“嗯?难道zack不觉得这样很帅吗?”
“zack”皱着眉将绷带绑了回去。
“啧,这衣服怎么这么脏啊!”
“嗯……不好看吗?”
“zack”闭了嘴脸上有些阴郁。
“啊啊……这镰刀……”
“zack,这样不好么?zack——zack不就应该是这样的吗?”
“zack”握住镰刀一声不发盯着ray。
ray过得很幸福,因为“zack”最近越来越正常了她和“zack”,“zack”和她,她靠在“zack”怀里听着“zack”胸膛里电流的声音……那安心的声音,确保“zack”是不会离开自己的感觉。






“喂!ray!他是谁?!”
“……ray,他是谁?”
是zack和“zack”……
不对……“zack”明明一直陪着自己啊…… 陪我度过那么久的?zack?“zack”?
“zack”有些烦躁的扯了ray一把,无视对面zack的怒吼。
“他是谁啊?!”
我又是谁?






都是他们在刷刀子才导致我的脑子都是玻璃渣……思维混乱不堪……QAQ……





皮一下。
ray:小孩子才做选择,只要是zack我全都要|・ω・`)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