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cp人

【杀戮天使】是糖哦|・ω・`)

果然还是舍不得发刀子……zr结婚!zr大法好!是小朋友们的故事!
是邻居的zr!
zack:11岁小学生,在孤儿院被一个心善的老爷爷收养,见证了ray的出生,现与老爷爷一起住ray家对面。是一个靠谱的未成年男性哦
ray:从小就粘着对门的zack也不知其原因,家庭算是美满的。但总是缺少安全感除非有zack在?总是莫名的担心zack有一天会离开自己








如果可以接受请继续↓↓↓↓|・ω・`)





1.
小家伙似乎能认出自己的脚步声。不论自己回来时是跑着,走着或是为了迷惑她像个傻子一样蹦蹦跳跳着她总是能准时开门。这让他心痒痒,想尝试不被发现。zack蹑手蹑脚的来到家门前,对面是Gardner先生的家,他有些失望的垂下头。
啧,什么嘛,居然没有开门——
正当男孩准备掏钥匙进门时。
“咔嚓”
对门里挤出一个小小的毛茸茸的脑袋
“欢迎回来,zack”小女孩奶声奶气的说着放下了踮起为了凑身高去够门把手的脚。
“喂!ray你个笨蛋!开什么门啊!很危险的!如果是坏人怎么办!!”zack点着ray的小脑袋凶巴巴的。
小小的ray有些委屈的捂着脑袋坚定的说“我不会认错的,我是绝对不会认错zack的……而且zack明明每次都很开心的啊?”
“谁,谁会开心啊!”
“zack啊……”
“笨……笨蛋!我才不会!”
2.
zack曾有辆帅气的山地车,每当他骑着车飞快的从同龄的女生们的面前略过时那些早熟的女生们都会发出惊叫。虽然zack对此不以为然,不过他还是真的喜欢那山地车的。
“喂,zack要不要换一辆有后座的自行车啊~可以载着女朋友兜风哦!话说班上可是有不少女孩子偷偷关注你哟~”某神经大条的朋友勾上他的肩调侃着。
“切,我才不换呢!再说我凭什么要载那些丑八怪啊!自己走路去!”语罢还嫌弃的推开朋友。
不过这自从ray上了幼儿园zack负责接送起就不一样了。
当初小鹿乱撞的女生们看着zack骑着一辆带着婴儿后座的自行车以老爷爷走路的速度缓缓从面前经过,后座上坐着一个四岁大的金发小女孩,屁股下还贴心的给垫了个小坐垫,一瞬间感慨万千。
“ray,坐后面别乱动啊!”
“放心zack我不动,如果zack实在不放心我也可以坐前面的篮子里”
“笨蛋吗你!那里不是更危险嘛!啊,算了。抱紧我,抱紧了!别松手。”
“嗯。”
3.
“ray”长着红色长发的小女孩扯扯ray的衣服,小声的,告密般的说着“你的哥哥好帅啊”
ray歪着头看着她想了想发现她似乎是把zack当成自己的哥哥了澄清道。
“那不是我的哥哥”
“诶!”小女孩似乎很吃惊,“那他是你的谁啊”
ray低着头用她那聪明的小脑袋苦恼的想了好久。认真答到。
“zack就是zack……zack就是我的zack啊!”
4.
每次和妈妈一起出去采购后回来遇到忘记带钥匙而爷爷又不在家的zack时,ray总是会非常开心的拉着zack去自己家,然后zack便死活傲娇着不肯进去。最终就是zack坐在家门口等着爷爷回来而也总是怀里窝着一只美名曰“陪同者”的ray。
5.
zack曾经去ray家住过一次,那晚是和ray一起睡的。ray一上床就往自己怀里钻,很快就找到了舒适的位置开始昏昏欲睡。而自己也下意识的伸出胳膊揽住她。一切都是那么的浑然天成,甚至让zack怀疑这种默契是怎么来的。但是前所未有的安心感与幸福感突然涌上心头让他放弃了思考而是抱紧了早已熟睡的ray。
“晚安”zack学着电视里的人在ray的额上悄悄落下一吻。
这还真是一种恶心又奇特的感觉……zack昏昏沉沉的想着。
6.
带着ray出去玩zack总是容易忘记ray的存在放飞自我。
小小的ray却能迈着她的小短腿费力的跟上zack,尽管有些吃力但她总算是跟上zack了。拉着zack衣服的一角喘着气,身边的人又开始有所行动了。
不行——不能被zack抛下……不能,不能!
ray迈开腿试图追上zack却摔了个跟头。
“喂!ray!”意识到ray摔倒的zack立马慌了神,急急忙忙就要跑回来扶起她。
这时ray自己站起来了,阴沉沉的小脸膝盖也破了皮。
“za……zack……”声音里止不住的委屈“对不起……我没能追上你……我……我是个没用的……呜……别不要我……”小手抓住zack的衣服将头埋进zack的肚子。zack感觉自己的衣服湿了,小家伙哭了。
一向乖巧懂事的小家伙从未在自己的面前哭过,还有那奇奇怪怪的话,没用?开什么玩笑。
“喂喂!ray你个笨蛋什么叫做没用,不要你啊!”zack捏着ray的脸“鼻涕都糊我衣服上了好吗?”
ray慌慌张张的退开眼泪却更是止不住了,就当还在抹眼泪的空挡又被zack摁到了他的肩上,他蹲轻轻抱住自己。
“什么叫没用,不要你啊……不要谁都不会不要你的,所以说——别哭啦!笑一个!给我笑——”
“嗯……!”

评论(18)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